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我市召开市级责任单位河湖长制考核调度会

来源:河长制工作科发布时间:2023-12-12 09:18:02访问量:


1211日,市召开市级责任单位长制考核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李正鹏主持会议并讲话河湖长制市级关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三级调研员肖建标通报了全市河长制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各有关责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河长制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李正鹏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河湖长制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和重大制度创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锚定目标争先进。责任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河湖长制工作,单位主要领导要负总责、亲自抓,把河长制考核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加强对接汇报聚焦考核抓提升。各责任单位要密切加强与省直考核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考核进展情况,对可能会被扣分的内容,要如实反馈汇报并积极采取补救措施,力争各项考核指标得满分、不扣分、多加分。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抓落实。要认真对照考核指标,攻难点、补弱项,加强调度并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提交考核佐证材料,全力冲刺,确保在省级河湖长制工作考核中保持先进。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