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冠军一行调研我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来源:农水科   作者: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0-12-18 00:00:00访问量:
  12月15日—17日,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冠军一行在我市调研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信丰县润泉公司铁石口镇集中供水工程、南康区大坪乡区域供水运管一体化示范点、南康区龙华水厂,并了解水费收缴工作,走访用水户。在南康区就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与省、市、县水利部门进行了专题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就目前农村供水实际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提出的相应的解决思路与建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信丰县铁石口镇集中供水工程调研

  调研组高度赞赏了我市“创新五个举措、做到五个保障”的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经验,同时也肯定了我市为破解当前农村供水成本高、水费收入低、长效运行难等问题积极探索的区域供水一体化模式,调研组最后指出农村供水要坚持一体化、规模化、法制化。
  省水利厅钱荣明处长,赣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世林,南康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善锦,赣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许宝俊及南康区委、区政府,信丰县委、县政府、江西水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