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水利局组织参加全市质量月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建管科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1-09-10 17:59:58访问量:
分享到:


9月9日,2021年全市质量月启动仪式暨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宣传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在赣州蓉江新区举办,市水利局组织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开展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在赣州蓉江新区516双创产业园,市水利局通过展板、展台、宣传页、现场解答等方式开展水利工程质量咨询服务,为参观人员介绍水利建设、质量监督、质量管理等内容,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近年来,我市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持续提升水利工程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水利支撑和保障。一是全力推进水利项目建设,以实施水利建设三年行动为主线,加快谋划新建一批防洪、供水、灌溉水利工程,推动水利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二是强化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切实履行质量监督职责,通过购买服务开展质量监督巡查和质量“飞检”,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有力确保了项目建设质量。三是开展质量监督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质量监督机构、项目法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质量主体的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形成人人关心质量安全、行业重视质量安全的良好氛围。

在全市水利系统的努力下,水利建设管理取得新成效,打造了一批水利优质工程。2021年,上犹县、寻乌县获评“江西省2018-2020年度‘鄱湖杯’水利建设先进县”,宁都好支桥水库、寻乌太湖水库、兴国长冈灌区改造项目获评“2021年度江西省水利工程优质(赣鄱)奖”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