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陈卫华调研指导中心城区在建水利工程项目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谢越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1-09-17 11:03:59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省五河治理防洪工程赣州市城防项目吉埠堤、水东堤及市管河道防洪清淤疏浚整治工程(贡江茅店~八境台段)建设进度915日,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陈卫华深入工地一线开展调研指导

在吉埠堤及水东堤项目现场,陈卫华听取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强调,吉埠堤项目建设要加强与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制定切实可行方法,尽快解决征拆余留问题及施工土料紧缺问题,力争9月底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水东堤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及时补充完善项目前期工作程序,力争10月中旬完成征拆工作并进场开工。

在市管河道防洪清淤疏浚整治工程(贡江茅店~八境台段)现场,陈卫华详细察看了仓下及和乐围堆料场现场情况并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重点分析了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陈卫华要求,一是针对当前堆场满负荷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各参建单位要团结一致、互相理解、共同研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行解决;二是针对疏浚料处置缓慢问题,处置经营单位要认真研究并制定详细计划报市里审批后执行;三是针对堆料场安全防护、安全警示不到位等隐患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确保施工安全。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