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水利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刘越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1-09-17 17:16:46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9月16日,市水利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春景作专题讲课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各支部党员参加培训。

谢春景围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主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面临的复杂形势、如何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谢春景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坚决做好新形势下水利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一是主动担好政治职责,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二是抓好理论学习,弹好意识形态工作主旋律。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党中央和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发好舆论之声,传播意识形态工作正能量。要突出抓好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主要阵地管理,大力宣传水利“十四五”规划和五大水安全保障工作,聚焦重大水利工程,讲好赣州“一城一井一水塔”水利故事,不断提升水文化影响力。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全局党员干部加深了对“意识形态”概念和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形势下水利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干什么、怎么干,起到了较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