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陈卫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指导市中心城区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李燕忠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1-09-30 16:44:28访问量:
分享到:

9月30午,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陈卫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中心城区在建水利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市河湖中心堤防科有关人员随同。

陈卫华一行先后来到市管河道防洪清淤疏浚整治工程(贡江茅店~八境台段)二标卸料点、一标卸料点、吉埠堤施工现场等地,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每到一处,陈卫华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台账建立情况、节前安全生产部署情况等,并指出了项目实施中的安全隐患点,要求项目各方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整改。他强调,节假日期间必须保证24小时值班值守,工程船必须指定地点停靠、指定人员管理,施工范围内必须落实专人管理,执行每日安全检查制度;施工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安全员必须在岗在位,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员安全、设备安全、工程安全。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