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水利局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

市水利局召开新任领导见面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作者: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1-09-24 11:52:00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严晓宣布市委的任职决定:宋怡萍同志担任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水利局局长人选,何世林同志不再担任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晓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二要讲团结、善协作;三要守纪律、重廉洁。

何世林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十分感恩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感念与同志们为水利事业奋斗的美好时光。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怡萍同志为班长的班子带领下,赣州水利事业一定能够乘势而上,实现新跨越、取得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宋怡萍在作任职讲话时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关心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继承和发扬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奋力开创新阶段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坚持一心向党讲忠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标准作为根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保持思想同心、工作同向、行动同步,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把力量凝聚在干事创业、加快发展上,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治水重要论述,紧扣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部署,按照局党组“一年起好步,三年上台阶,五年走前列”工作思路,朝着将赣州打造成为赣粤两省“优质水塔”、名副其实的不涝之城和沟通长江珠江水系重要节点的战略目标,加快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文章,探索具有赣南特色的水生态文明建设新路。

坚持一门心思抓落实。按照市委忠琼书记对水利工作作出的“紧抓窗口期,奋力十四五”指示精神,坚持兴利除害两手发力,防洪供水生态三位一体,抓好梅江灌区等重大水利项目落地见效,扎实推动农饮“百日攻坚”行动和水利建设三年行动等工作。对标对表水利部、省水利厅要求,在完善防洪工程体系、实施水网重大工程、修复河湖生态环境、推进智慧水利建设、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强化体制机制法治管理等六个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进全国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打响赣州水利品牌,扩大赣州水利在全国的影响力。

坚持一以贯之强作风。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班子和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以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守护赣南大地的绿水青山。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