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宋怡萍深入赣江源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研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谢小英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1-12-29 09:09:32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怡萍深入挂点社区赣江源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研。局领导谢春景陪同。

在社区,她认真听取了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情况汇报,并就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解决。

宋怡萍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社区和我局志愿者要共同发力,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标测评体系集中力量补短板、扫盲区,把各项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里,让群众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实惠,确保创建工作整体推动。要注重精细化管理,加大对背街小巷、绿化带内垃圾的清理力度,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努力实现环境整治全覆盖、无盲点。要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动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大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共同擦亮赣州“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随后,宋怡萍与志愿者共同参与责任路段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