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温学松赴宁都县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李兆松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1-12-29 09:08:22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省、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12月23日,温学松副局长带队赴宁都县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展安全安全检查。

温学松一行前往水库大坝施工现场检查了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向相关责任人提出整改要求及建议。

随后,温学松一行来到了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部,现场检查了项目经理、监理、安全员等有关人员证件以及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安全隐患排查记录等安全生产资料。

温学松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要强化隐患排查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真正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二是要强化隐患整改。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务必立即整改到位,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务必要确保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三是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当前正是冬修水利的黄金期,近期受低温、大雾、寒潮、降雨等不利天气的影响,安全防范任务加大,要科学制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安全应急演练,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合理安排工期,加强调度。确保团结水库明年汛前主体完工,汛期能够充分发挥拦洪减灾作用。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