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我市召开市级责任单位河长制考核调度会

赣州市召开市级责任单位河长制考核调度会

来源:河长制工作科 作者:曾小华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1-12-14 09:22:59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3日,市召开2021年度市级责任单位河长制考核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李正鹏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等15相关考核任务的市级河长制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肖建标通报了今年河长制指标进展况和考核调度情况,分析了今年考核存在主要问题并提出下一打算。各市级责任考核单位就考核对接情况和存在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距离年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承担各项指标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摸清底数,靶向施策、精准发力,把河长制工作做细、做实、做准,对照任务目标,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各项河长制工作任务。二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各市级责任单位要加强与省直对口考核单位的汇报沟通,掌握考核动向,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和认可,同时还要加强对各县(市、区)考核工作的调度指导。三要进一步完善考核资料。各市级责任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考核资料整理,查缺补漏,严格按要求准备考核佐证材料,确保每个指标佐证充分。同时按时间节点向对口单位提交佐证资料。四要进一步加强督导调度。市河长办作为考核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综合协调、组织推动、监督检查的作用,同时做好分析研判和协调督促,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