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水利系统扎实做好2022年元旦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李兆松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2-01-04 15:24: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2022年元旦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赣州市水利局12月27日召开了局党组会,研究部署2022年元旦假期内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下发了《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派出了以局领导带队的7个检查小组,赴20个县(市、区)开展水利安全生产检查。

1月2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怡萍深入石城县七机排水库工程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各地水利部门迅速行动,切实抓好落实。从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3日,赣县、龙南、安远、于都、宁都、瑞金、石城、会昌、赣州经开区、赣州蓉江新区等县(市、区)水利部门组织了以领导带队的安全生产检查组,对辖区内水利工程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责成有关单位及时整改。

1月1日,赣县区水利局党组书记钟登祠深入

桃江标准化砂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30日上午龙南市水利局局长彭兰一行在茶坑水库

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元旦假期水利生产安全

1月1日,赣州经开区农办副主任邓锴对堤防项目

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1月1日,寻乌县水利局局长刘永斌督导南桥车头砂场、路役整治等安全生产工作

1月1日,瑞金市水利局副局长龙星宇一行对农村供水工程安全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据初步统计,2022年元旦期间,全市水利系统共派出67个水利安全生产检查组,排查出安全隐患135个,已完成整改130个,5个正在整改,近日整改到位,确保了2022年元旦期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