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委副书记、赣江干流(赣州段)市级河长唐舒龙赴赣江开展巡河督导

来源:市河长办 作者:周志强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2-01-04 09:20:50访问量:
分享到:

20211231日,市委副书记赣江干流(赣州段)市级河长唐舒龙赴赣江开展巡河督导。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巡河督导,相关区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唐舒龙先后现场查看章贡区黄沙溪赣江入河口赣县水口组水质自动监测站赣县区沙地镇污水处理厂听取了黄沙溪整治进展、赣江干流(赣州段)Ⅱ类水质达标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沙地镇供水及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唐舒龙肯定了赣江干流(赣州段)Ⅱ类水质达标治理成效,并对赣江水质保持稳定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不断提升赣江水生态环境质量,为长江大保护作出贡献;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省级总河(湖)长令要求,聚焦河湖治理工作重点,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要坚持系统治理,加快推进黄沙溪流域综合整治和中心城区污水管网建设,提高污水收集处理率,确保赣江干流达到Ⅱ类水质标准。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