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水利部水库移民司司长卢胜芳在赣州调研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李海、徐在东、蒋祯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2-06-28 15:45:43访问量:


       6月24日,水利部水库移民司司长卢胜芳水利部办公厅秘书罗松、水库移民司副处长蓝希龙、水资源司三级调研员黄一凡一行到我市崇义、上犹县调研水库移民后工作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纪伟涛水库移民处副处长胡永华市水利局局长宋怡萍、总工程师许宝俊参加调研,崇义、上犹县有关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在崇义县过埠镇梦想家园移民社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崇义县过埠镇梦想家园移民社区、上犹县营前镇上湾村移民新村示范点,详细了解了水库移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当地水库移民后扶工作情况。卢胜芳对崇义县、上犹县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表示了肯定。

在上犹县营前镇上湾村移民新村示范点调研

卢胜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移民安置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水库移民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助力移民群众共同富裕的目标,抓好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落实,要通过改善生活环境、扶持产业发展来提升移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