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水利局邓国勇副局长一行莅临赣州市考察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2-07-18 09:46:16访问量:


7月14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水利局邓国勇副局长一行莅临赣州市学习考察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会昌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庄口片区的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实地踏看了会昌县晓龙乡高兰小型供水工程提档升级及运行管理情况,并入户查看了解脱贫户的用水情况。

邓国勇副局长对会昌县在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中应用信息化技术助力农村小型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农村供水产业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融合的新路子、创新的“政府主导、公司运营、专业管理、乡村参与”的城乡供水物业化管理新模式等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指出赣州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会昌模式”对永定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有非常大的借鉴价值。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