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局领导与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2-07-04 09:47:08访问量:


7月1日下午,局领导陆经龙、陈卫华来访的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伍峥副总经理一行召开座谈会进行友好交流。

陈卫华对伍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水利建设发展、“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水利部支持赣州建设革命老区水利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政策精神等。伍峥高度赞赏我市水利建设发展成就以及建设革命老区水利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宏伟规划并介绍了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主营业务及技术优势。陆经龙高度肯定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并表示赣州是珠江流域东江、北江的源头,希望中水珠江站在流域的度,关注支持赣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共同展望了未来的合作前景,希望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加强技术交流,共同携手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局计财科、设计院有关负责参加座谈会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