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吴义泉在赣州调研指导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2-07-28 17:39:05访问量:

7月27日,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吴义泉赴赣州市瑞金市、宁都县调研指导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及安全生产工作,厅水资源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瑞金市日东水库除险加固现场,吴义泉要求,要加快项目收尾工作,尽快完成下闸蓄水验收;要将安全生产贯彻项目建设全过程,继续做好现场安全防护,以及防暑降温工作。

在宁都县团结水库除险加固现场,吴义泉指出,要对照年底完工的目标持续推进项目建设,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保障工人及项目安全。在范安水库调研时,吴义泉仔细查看了坝容坝貌及水库运行管理情况,了解水库除险加固建设内容,他强调,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是一项重要而又紧迫的任务,宁都县要加快进度,推动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早日开工。


期间,吴义泉调研了节水型企业创建及水资源管理工作,并看望了水利部在宁都县挂职干部黄一凡同志。赣州市水利局、瑞金市政府及宁都县党委、政府、人大有关负责同志,相关县(市)水利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