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陈卫华出席指导设计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2-07-14 10:27:33访问量:


7月13日,市水利设计院党支部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陈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柴小新到会指导。

陈卫华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基本达到了“真、辣、准”的效果;陈卫华要求,下一步院党支部要认真梳理查摆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做到整改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陈卫华强调,院党支部、院班子要带领全院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企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是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存在问题能解决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制定持续改进的具体措施,规定完成时限;三是要时刻保持开拓创新活力,吃透上级政策、摸清基层情况、加强业务建设、加速业务拓展,为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四是要始终坚定以党建促发展的信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建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不放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杜绝就党建抓党建、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