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水利局邀请长江设计集团开展大型水利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和数字孪生水利建设探索专题培训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2-08-01 15:43:14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我市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助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7月29日下午,市水利局邀请长江设计集团为我市水利系统举办大型水利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和数字孪生水利建设探索专题培训。

培训中,帅小根博士详细讲解了大型水利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的概念简介、政策依据、服务内容、案例分析及对我市开展全过程咨询模式的实施建议;管林杰博士深入讲授了数字孪生水利建设的概念简介、发展历程、应用实践及未来展望。通过培训,帮助我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掌握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模式以及数字孪生水利建设等内容,起到了较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怡萍出席并主持了培训会议。宋怡萍要求全市水利干部职工结合培训内容,进一步深化吸收,学懂弄通相关政策文件,深入思考我市重大水利项目推进工作中如何应用全过程工程咨询,如何推动我市重大水利工程数字建设,将学习内容更好应用于工作实践,扎实推动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在赣州设主会场,各县(市、区)采用网络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市水利局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及全市水利系统300余人参加。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