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水利局、市水保中心赴南昌工程学院对接交流工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4-01-15 10:39:00访问量:

为加强校地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快建设全国革命老区水利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国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1月1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怡萍,市水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菊兰带队赴南昌工程学院对接交流工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祖文,党委委员、副校长贺丹君,副校长卢全国等先后陪同。


宋怡萍、黄菊兰一行首先现场参观了水利科普馆和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详细了解南昌工程学院水利科技创新、成果应用推广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加强水利水保项目科学研究、幸福河湖示范建设、水土保持综合治理、智慧水利建设、水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刘祖文对市水利局、市水保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特色优势、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点和办学成效,并表示将在人才技术支撑、科技成果应用等方面深化与我市的合作,全力支持赣州水利水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宋怡萍、黄菊兰一行对南昌工程学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赣州水利水保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赣州市情水情和“十四五”以来水利水保高质量发展成效。期盼以此次合作协议签订为新起点,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交流、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推动科技成果运用转化,携手掀开合作共赢的崭新一页,为赣州水利水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动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