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水利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4-01-22 09:51:00访问量:

1月12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暨2024年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怡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治水思路的重要论述,重温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会议精神,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部分局领导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内政治生活,先后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出了系统部署,是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抓不懈抓好理论武装。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深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水利工作新实践。要坚持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到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检视剖析、整改落实等环节,确保各项规定动作做到位。要坚持对标对表全力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对标对表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水利工作放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按照“11633”的工作思路,整体推进水利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全国革命老区水利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