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巾帼绽芳华 踔厉奋发向未来——市水利局召开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4-03-07 17:01:13访问量:


3月6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成功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班子。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怡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春景主持会议,全局29名妇女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妇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本届选举办法、妇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以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委员谢小英、李美玲、邹颖、倪子璇、谢芳圆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妇委会委员

最后,宋怡萍代表党组对上届妇委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思想自觉,做政治合格的“明白人”;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妇女干部的“贴心人”;三要提升自身素质,做本领过硬的“奋斗人”。

下一步,市水利局广大妇女干部和新一届妇委会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架起“连心桥”,撑起“半边天”,共同为加快建设全国革命老区水利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