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市水利局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2-08-13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市直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会召开后,市水利局于8月7日召开机关党委会,传达贯彻市直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上,提出四项措施:一是落实工作责任。各党支部书记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切实带头调查研究、带头督查推进、带头解决问题,真正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发展。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围绕服务中心力创工作特色、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台账管理、加强阵地建设等四个重点下功夫。三是切实解决问题。要求各党支部拿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从薄弱环节入手,从基础工作抓起,力争从制度和机制上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四是坚持统筹兼顾。着力做好 结合 文章,切实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与贯彻落实《若干意见》、开展 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 三送 工作常态化全覆盖、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等结合起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