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务公开

市水利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发布时间:2021-06-30 15:28:05访问量: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30日上午,市水利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在职党员、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退休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春景宣读了表彰通报。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为获得“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代表进行了颁奖。颁奖仪式完毕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党组书记、局长何世林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加快推动水利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题,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

党课紧扣建党100周年这一时间节点,从“深刻领悟百年党史特别是苏区水利史的丰富内涵”和“如何从中汲取力量加快推动水利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何世林指出,在百年党史中,水利事业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孕育成长,伴随着革命事业蓬勃发展,形成了鲜明的红色基因,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有责任和义务传承好。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当时以及苏区红色水利史的丰富内涵,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忠诚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何世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坚持学做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办好事关水利高质量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相结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推进实施水利“三大战略”,着力打造“赣南水塔”,为赣江、东江、北江提供优质稳定水源,全力保障粤港澳大湾区以及赣江下游水安全;着力打造长江珠江水系连通的重要节点,配合赣粤运河项目实施系列水利工程;着力打造名副其实的“千年不涝”之城,推进寒信、茅店、极富等防洪控制性工程建设,牢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加快推动水利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