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何世林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水利局发布时间:2021-08-13 17:33:00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3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世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感悟,查找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何世林与支部党员一起分享学习感悟。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进军号角,体现了鲜明的时代指向性;首次阐释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等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彰显了鲜明的理论创新性;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蕴含了鲜明的实践指导性。何世林表示,将与大家一同持续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民生担当、事业担当,围绕建设“赣南水塔”、打造不涝之城和沟通长江珠江水系战略目标,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加快实施水利建设三年行动,推动水利“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足功夫,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为党工作、为民造福,为推动全市水利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