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9月集中学习会

来源:市水利局发布时间:2021-09-06 10:30:10访问量:
分享到:

94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世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9月集中学习会,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3+X模式进行。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一段原文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内容,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讲述了红色小故事,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江西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内容。两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市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赣州水利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的基本内涵和要求,研究探索做好我市分阶段促进共同富裕的水利路径;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盯农村饮水安全等重点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见效,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新征程面对面》等书籍相关章节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