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务公开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水利局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二)

来源:市水利局发布时间:2022-10-19 10:01:00访问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水利局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在市水利局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

机关一支部

党员钟金华   我聆听总书记的报告后,深受鼓舞,特别是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为我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水利干部,我将从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升自己水利项目统筹调度能力,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敢奋斗的有为青年,为赣州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二支部

党员林程纭   听完报告后,让我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水利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水资源管理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践行二十大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思路,加强水资源管理,严格落实用水总量控制制度,积极开展节水创建,完善水资源监督管理,为建设全国革命老区水利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水政监察支队支部

党员张修飞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强调,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要求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新征程上,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以加强河道采砂管理为主抓手,“人防+技防”相结合,维护全市良好的采砂管理秩序,共同守护好“最美三江源”。

党员朱智子   2012—2022是奋进非凡的十年。十年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工作在执法一线的青年党员,我将竭力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义务,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奋力谱写新时代水政执法工作新篇章。

市水利设计研究院党支部

党员罗勇   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明确了方向,鼓舞了斗志,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强化自己的理论水平和自身素质,不断用新知识、新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增长自己的才干,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主动作为,做好院长的参谋,做好支部书记的助手,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

市河湖保护中心党支部

党员陈华丽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充满动力、倍感自豪。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苏区精神,争创水利“第一等工作”,全面提升自己的水利管理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好平凡的本职工作,助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