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务公开

宋怡萍在市水利设计院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发布时间:2023-08-15 18:58:17访问量:


8月1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怡萍市水利设计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并出席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文儒陪同。

宋怡萍实地查看了市水利设计院党建文化宣传栏、职工文体活动场所,听取了市水利设计院推进“三化”建设、创建“四强”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经营发展等业务工作情况汇报。

宋怡萍对市水利设计院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强调,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常态化抓好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国有企业的政治组织功能和政治担当深化“技术支撑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激发发展活力,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年度水利高质量发展任务,突出抓好党建促升技术支撑保障,在业务能力和水利技术服务上彰显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筑牢勤廉防线,深入开展好“五带五比”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续改作风、提效率,不断提升服务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座谈会结束后,宋怡萍还亲切看望了正在训练的女子气排球队员,了解队员们的训练近况及后勤保障情况,为她们加油鼓劲,并提醒防暑安全注意事项。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