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建设

赣州一批无偿献血优秀团体和个人受表彰

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2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0日,记者从在赣州市南门文化广场举办的世界献血者日暨赣州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服务队成立10周年庆祝活动上获悉,赣州市献血办现场表彰了一批无偿献血优秀团体和个人。
       据介绍,2016年,赣州采集全血52824人次,采集机采血小板4548人次,临床供血总量达23吨,基本满足全市临床用血需求,赣州无偿献血工作得到持续稳步发展。在此期间,赣州涌现出一大批积极参与、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优秀团体和个人。在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鼓励社会公民关心、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工作,市献血办授予顾定恩、叶军蓉、谢东琳、林灵、连莉萍、何滨、张建、肖梅、李旻、张泓涛、王建平、熊晓莉、谢群等13人优秀星级志愿者荣誉,授予顾定恩、林灵无偿献血终身荣誉奖。另外,对市公安局、江西高速集团赣州管理中心等25个单位授予2016年度无偿献血优秀团体。(客家新闻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