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建设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16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水利局连续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统一服装,来到杨梅渡社区章江北大道和摊儿上路等责任路段、小区、街巷,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卫生清洁等。
  志愿者们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分工明确,积极劳动,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或是在小区张贴文明行为宣传单、宣传画,或是向临街店铺发放并签订“创城门前三包责任书”。或是清扫垃圾、清除路段两边的“牛皮癣”广告。
  经过几天的志愿服务,清扫街道2000余米,清除“牛皮癣”广告10余处,共签订“创城门前三包责任书”180余份,张贴宣传单、宣传画15处。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