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

市水利局召开防止大操大办“谢师宴”“升学宴”提醒会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8-07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图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大操大办“谢师宴”“升学宴”的通知》要求,8月6日,市水利局召开防止大操大办“谢师宴”“升学宴”提醒会,今年有子女升学的干部职工及其子女代表参加了会议。局领导肖建标主持会议。 会上,各干部职工代表就子女升学进行了座谈交流。肖建标代表局党组对干部职工及其升学子女表示祝贺,并指出各干部职工要在书香家庭建设、营造学习氛围、健康生活方面为子女作表率,培养良好家风,弘扬家庭健康向上的学习理念和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
  会议重申了中央、省、市纪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要求干部职工严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按照规定操办“谢师宴”、“升学宴”,引领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 肖建标还代表局党组向今年考入大学的干部职工子女赠送了书籍。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