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

我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

来源: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6-04-20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工作部署,4月19日,我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强化换届纪律。局党组书记邓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邓丰强调,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一是坚决不触碰“高压线”;二是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三是正确对待个人进退流转问题。
  会上,局长钟永浩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炳军同志在全市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纪检组长钟心华传达了“两通知、两案例、两通报”主要精神。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印发的《中央和省委有关换届纪律要求》、《关于严守换届纪律的提醒函》。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