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

钟永浩局长在市防汛办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市防汛办  发布时间:2016-08-30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局党组副书记    局长钟永浩在防汛值班室上专题党课 

局党组副书记  局长钟永浩授课 

 

7 29 上午,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钟永浩到所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市防汛办党支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市防汛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市防汛办、河堤处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钟永浩局长结合个人学习、工作体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进行深刻地阐述。他指出,不忘初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任何复杂的环境中,坚决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有理想才会有抱负,才能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作为年青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我们每个人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学习中都要确立自己的目标,并朝着确立的目标努力奋斗,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益社会的人
        
          钟永浩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特别是年青人要加强实践锻炼、履行好工作职责,要严格要求自己、注重修身立德,要加强学习、学致以用,要争先创优、争当模范,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王文韬、刘辉、刘俊峰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谈了认识和体会。其他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自己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