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

我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6-21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局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研讨安排,617日,局党组中心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为主题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邓丰主持并讲话。
  邓丰指出,要时刻牢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安身立命的根本,要始终保持“事业心”“公仆心”“平常心”“律己心”这“四心”,实实在在落实“坚定执着追理想”。局党组及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及委员、各党支部及支委要认真履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抓好思想理论建设这个根本、党性教育这个核心、学习教育这个载体,并结合实际,总结经验做法,打造特色亮点。
  会上,局长钟永浩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专题,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锋模范、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结合水利行业实际作了辅导发言,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内容。此外,钟心华、许宝俊、温学松、王兰天等同志分别领学了有关学习篇目。集中学习后,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研讨。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咬定青山不放松—习近平总书记论理想信念的八个关键字》。局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