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00:00:00访问量:
       7月21日,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17日全市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听取了6月份我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调研情况,分析研究我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短板弱项,部署下步工作。受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世林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春景主持会议,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肖建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6月份调研发现,不少县(市、区)存在资料台账不规范、线索摸排力度不够、执法力量薄弱、一案一整改整改成效不明显、工作措施缺乏针对性、部门沟通协作有待加强、长效机制建立滞后等方面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调研组已当面反馈,并明确了整改时限。近期各调研组将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市局将下发工作提醒函进行督办,务必让各县(市、区)提高思想认识,以问题为导向,结合中央、省、市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认真抓整改。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取得胜利关键之年,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树牢“黑恶不除、绝不收兵”的斗争思想;要抓好行业清源行动,坚决补齐水利行业监管短板,特别是河道采砂、水利工程建设、河湖岸线保护、水资源管理等重点领域,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业务工作日常强监管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水利行业整治成效;要进一步推进建章立制,立足部门职责,在已制定的长效常治机制基础上,进一步查找河道采砂、水利工程建设、河湖岸线保护、水资源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监管漏洞及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对症下药,进一步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推进水利行业长效常治机制建立。
       会议还就检察院近期发来的检察建议书整改回函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