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肖建标一行在兴国、宁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

来源:局办公室 水资源科  发布时间:2020-06-22 00:00:00访问量:


图为调研组在宁都县水利局座谈

图为调研组在兴国县东村乡齐心村核实信访件办理情况

       6月17-18日,根据市局扫黑办的统一部署,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肖建标率市局调研组一行,在兴国、宁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会议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就兴国、宁都两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开展情况、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行业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加强水利行业清源和长效常治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建标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立长效机制之年,是三年为期目标的治本之年,水利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压实责任,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尤其是在打击非法采砂和水资源费足额征收方面,要加强与公安、检察部门的衔接,形成执法合力,坚决堵住行业监管漏洞。要不断聚焦重点问题深化整改,采取针对性、作性强的举措,在线索摸排、案件清零、依法严惩、宣传造势上下功夫,切实抓好河道采砂、水利工程建设、河湖岸线保护、水资源管理、农村水利、水土保持六个方面整治任务,认真总结形成行业治理长效机制。要提高开展专项斗争的能力,多学习涉水法律法规,守住纪律规矩底线,保持水利系统干部队伍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调研组一行还赴有关乡镇、村现场核实了部分信访件办理情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