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水保动态

江西于都:以“绣花功夫”抓好水土保持宣传

来源:于都县水保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3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修订施行9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和2020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于都县以“绣花功夫”抓好水土保持宣传,水土保持强监管严执法形成良好氛围。

经过于都县水保委协调各方,统筹安排,精心细密,继续实行“三横多纵”网格化的舆论宣传,真正做到宣传月活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各乡镇、单位采取线上和线下活动的方式,分420日前、1030日前两个阶段开展宣传活动。 线上活动利用网络和新媒体平台播放宣传短视频、广播宣传音频、宣传画与图解、标语等无接触宣传。线下活动结合实际,采取“驻村帮扶干部”进村庄社区、“驻企服务干部”进企业、进机关(党校)、进中小学校等方式,切实提高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宣传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于都县水土保持工作如今不再是过去水保部门管水保,而是 “三横多纵”网格化管理的新时代。围绕年初水土保持工作要点,下足“绣花功夫”,从水土保持宣传着手,精细、环扣各项工作,建设美丽幸福于都。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