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水保动态

市水保局组织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来源:市水保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创建无烟单位,净化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行为,提高全市健康素养水平,减少烟草危害,我局根据《赣州市2020年控烟干预工作实施方案》赣市爱卫办字20206文件精神,组织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一是在宣传栏、主要通道、走廊张贴禁烟控烟宣传海报和禁烟控烟口号标语;二是利用召开会议、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宣传禁烟控烟知识,强化禁烟意识;做到不在室内公共场所吸烟;三是在沙角社区张贴《全民禁烟控烟行动倡议书》,并发放禁烟宣传资料,对群众吸烟现象进行文明劝导,营造无烟服务环境;四是为单位干部职工提供戒烟帮助,在各科室办公室发放戒烟专用口香糖,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加入禁烟控烟行动中,培育“不吸烟、不递烟、拒香烟”的文明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与群众对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认知度与追求,鼓励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市民,争创无烟单位,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共享健康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