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水保动态

拼搏三季度 奠定全年胜--市水保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工作总结会议暨举办业务培训班

来源:市水土保持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8 15:12:46访问量:

7月28日-29日,市水保中心在宁都县小布镇召开全市水保系统半年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农口工作座谈会精神,盘点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集中开展水保业务培训。市水土保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菊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宁都县委常委黄一凡致辞。

黄菊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水保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攻坚克难,奋发进取,顶住疫情汛情交织叠加等多重考验,全力推进全国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争资争项、示范创建、改革创新、项目建设等多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圆满完成了“双过半”任务,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期中答卷。

黄菊兰强调,下半年特别是三季度,全市水保系统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增强拼搏决胜的信心,以攻坚之势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农口工作座谈会精神,奋力推进全国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继续在美丽赣州建设中发挥水保作用,在示范创建上抓特色出典型,在监测监督上抓创新出亮点,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水保力量。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落实“大干项目、大抓落实”要求,高质量推进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崩岗侵蚀综合治理、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强监管“遏增量”,强治理“减存量”,强精品“提质量”,为夺取全年胜奠定坚实基础。始终保持拼搏实干的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推动水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市水保中心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工程--宁都县勾刀咀生态清洁型小流域和中共苏区中央局成立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召开了赣州市建设全国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座谈会。同时,组织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安排市水保中心、全南、赣县业务人员讲授水土保持有关业务知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认识,交流了经验,提升了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水土保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水土保持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宁都县委、县政府领导参加或出席有关活动,各县(市、区)水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或水利局分管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赣州经开区农办、蓉江新区农办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