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何世林同志在党建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座谈调研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5-26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到社区报到和结对共建工作实效,5月25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世林前往挂点党建结对共建社区——杨梅渡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调研。
  何世林一行首先在杨梅渡社区服务中心和杨梅渡社区负责人召开了结对共建座谈会。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就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党建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结对共建社区的需求清单进行了研讨。何世林表示将切实为社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落实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共同开展组织生活,提供经费支持、志愿服务,定期与社区交流共建,全力帮助社区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杨梅渡社区负责人对市水利局近年来社区共建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共建工作,提高党员党性教育,建设美丽社区。
  座谈会后,何世林一行在杨梅渡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社区所辖御景苑小区进行了现场调研。


图为何世林一行在杨梅渡社区现场调研

图为何世林一行在杨梅渡社区现场调研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