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谢春景同志给局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老干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16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发挥离退休干部宣讲作用,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离退休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15日上午,谢春景同志在局老年活动室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谢春景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有关精神,重点学习了“十四五”规划、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提出的新任务和新举措。
  宣讲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吹响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系统部署,描绘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办难事、办急事的独特优势,更加彰显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
  会议要求,离退休老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思想常新、与时俱进,进一步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做到“退休不退色、离休不离队”,要发挥自身党性强观念、政治经验丰富、社会影响广泛、在群众中有着较高的威信优势,继续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保重身体,健康心态,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