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关于对华信天禹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违法转包及虚假考勤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水利局发布时间:2022-07-26 09:02:00访问量:


6月29日,我局陪同省水利厅第三方单位在对信丰县中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四不两直”检查中,发现该项目关键岗位人员不在场,经进一步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是工程存在非法转包。二是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信息化考勤中弄虚作假。

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我局已责令信丰县水利局于7月18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施工单位华信天禹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处15.86万元罚款;依据《江西省水利厅关于推行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关键岗位人员信息化考勤的通知》及《信丰县中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合同》,我局已责令信丰县水利局于7月19日对施工单位华信天禹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已报请省水利厅对施工单位考勤造假二人在本项目2022年3-6月所有考勤分计0。

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对水利建设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严厉打击水利建设领域转包、分包考勤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各项目建设、勘测、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建筑法》、《招标投标法》等相关规定开展建设活动,杜绝类似违法事件发生。

                     

      

                                                                                          2022年7月26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