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河长制工作督查组到会昌县开展河长制督查工作

来源:会昌县河长办发布时间:2021-10-21 16:54:47访问量:
分享到:


1019日,由市生态环境局一行组成的市河长制督查组在会昌县开展2021年第次全市河长制督查工作。
  此次的督查重点是2021年河湖长制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督查组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会昌县河长办及相关责任单位落实河长制年度考核指标工作情况汇报,抽查了相关资料,重点了解了落实考核任务存在的困难,并要求会昌县要对标对表做好查缺补漏工作。会后督查组先后抽查了3个“清河行动”问题、1个水利部暗访发现问题和1个今年第一次河长制工作督查发现问题整改现场,查看了河长公示牌规范设立情况。
    督察组通过察看现场及查阅台账资料,对该县河长制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该县下一步河长制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会昌县政府副县长丁荣威,县水利局、会昌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局、工业园管委会文武坝镇、麻州镇、筠门岭镇等相关人员陪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