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净滩行动“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

来源:章贡区河长办发布时间:2021-10-26 16:49:02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生态环保意识,近日,共青团章贡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龟角尾开展“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净滩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手持钳子、垃圾袋,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捡拾散落在岸边和滩涂里的烟头、纸屑、果核、塑料袋等垃圾近30余千克。志愿者还对河域周边市民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市民游客宣传河湖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理念,呼吁市民共同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共同加强对河湖的生态保护。

此次净滩活动既向市民群众传递了环保理念,也提高了公众的水环境保护意识,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加入到守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为实现“水清、岸绿、河畅、人和、景美”的美丽章贡共同努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