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定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副总河湖长陈钰滢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来源:定南县河长办发布时间:2022-08-03 16:50:22访问量:


7月28日,定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副总河湖长陈钰滢先后文昌河修建、蕉坑水库开展巡河督导工作陈钰滢实地检查了两处水域“四个一”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各级河长巡河履职情况、防溺水等工作开展情况,就5G防溺水自动监测报警系统进行现场测试。

陈钰滢就做好河长履职、防溺水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当前正值盛夏酷暑,防溺水工作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一要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好防溺水各项工作部署。二要务必压实责任。7月到9月是溺水事件高发时段,镇村两级河长要切实担负起安全保障责任,“四个一”防护措施要醒目到位,提高巡河、巡塘库堰频次,及时消除溺水安全隐患。三要务必深入宣传。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持续做好入户宣讲、签订安全告知书等,强化村民和青少年的安全防范及自我保护意识,确保溺水事件“零”发生。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