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章贡区召开赣江干流禁捕执法部署培训会

来源:章贡区农业农村局、章贡区河长办发布时间:2024-03-01 15:14:00访问量:


日前,章贡区禁捕办联合赣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章贡公安分局、区市监局、区司法局、区河长办、区湿地办、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相关单位召开全区赣江干流禁捕执法部署培训会。

会议学习了省禁捕办《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重点水域禁捕联合执法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和近期赣江干流禁捕退捕工作要求。各镇街简要汇报了承接渔政执法职能后工作开展情况。区各相关部门围绕禁捕监管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讨论交流后,会议就如何加强部门协同、禁捕宣传、打击涉渔三无船舶、开展四清四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部署培训会还邀请了渔政执法赋权乡镇走在全省前列的于都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同志给大家授课培训。

通过此次部署培训会,进一步理清了各相关部门禁捕执法监管职责,压实了乡镇渔政执法责任,提升了全区渔政执法能力,为下一步全面推进全区赣江干流禁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