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祝贺我市2个单位、13名个人受到省里表彰

来源:河长制工作科发布时间:2022-05-30 11:30:08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表彰2019-2021年度江西省河长制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河长的决定》公布了获表彰的名单,我市2个集体和13个人荣登榜单。

据悉,经县、市逐级推荐,省里综合评定,上犹县河长办、安远县水利局被评为江西省河长制工作先进集体”。余业伟、蓝贤林、聂志通、吴九生、黄丽(女)、欧阳芳丽(女)、黄敏燕(女)、侯胡连、朱芳、许海斌、许德洋、陈志明、罗延金等13名个人被评为“江西省优秀河长”。 

我市是长江水系赣江和珠江水系东江、北江的源头,水系发达,河流密布。全市流域面积10平方千米及以上河流1028条;流域面积100平方千米及以上河流128条。2015年全省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位置上游、责任上游、工作标准上游,牢固树立源头意识,大力实施流域生态综合治理,扎实做好辖区河流环境保护,水生态环境治理持续向好。87个重要水功能区和赣江、东江出境断面水质达标率均达100%,2020年、2021年赣州河湖长制工作考核连续两年保持全省“第一方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