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精彩纷呈!“水润青春 不负韶华”建设模范机关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市水利局发布时间:2022-07-18 10:07:20访问量:

7月15日市水利局举办的“水润青春  不负韶华”建设模范机关 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赣州中心城区举行。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谢秦,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怡萍,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水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菊兰,赣江上游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曾清勇出席了活动。


经过前期预赛选拔和激烈角逐,共有18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打造“让党放心 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创建奋力建设革命老区水利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亲身经历、身边人的事迹、所思所感所悟展开演讲,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水利系统青年干部奋发进取的豪情壮志和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让现场观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谢秦,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怡萍就本次赛事活动和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讲话。



选手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先辈作风,担起时代赋予他们的历史使命,真正做到水润青春,不负韶华,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水利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与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市水利局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各县(市、区)水利局(农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有关同志,市水利局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水利设计院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等共计150 余人参加了活动。

获奖单位及选手名单

优秀组织奖  南康区水利局  宁都县水利局 崇义县水利局

一等奖赣州市水利局  邹  颖寻乌县水利局 蓝  心

二等奖赣州市水利局  张腾升宁都县水利局 连意茹

三等奖兴国县水利局  黄  鑫宁都县水利局 郭菁雯

南康区水利局  王丽琼

优胜奖  赣县区水利局  赖菊珍石城县水利局 曹翔

会昌县水利局  钟煌青章贡区水利局朱佳金           

赣州市水利局  倪子璇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