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新闻>基层动态

会昌县水利局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活动

来源:会昌县水利局 作者:肖志勇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4-02-19 10:15:00访问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当前正值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绿水青山,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会昌,春节上班第一天,会昌县水利局精心组织20多名局机关工作人员至岚山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九点到达植树地点后,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会工夫,连片的树木整齐有致,迎风挺立,在阳光的照射下生机勃勃。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绿化了我们的家园,更让全体干部进一步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生态环境,人人参与生态环境建设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