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新闻>基层动态

宁都县2023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能力提升试点项目合同工程完工验收会顺利召开

来源:宁都县水利局 作者: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4-03-07 16:58:02访问量:


3月4日,宁都县2023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能力提升试点项目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顺利召开。江西省水利厅、省项目部、赣州市水利局、江西省洪图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武汉长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都县水利局及县项目部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的专家参加验收

验收会上建设、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就项目的建设过程、质量控制及合同完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通过听汇报、看影像、查资料等方式逐一审核,充分肯定了宁都县2023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能力提升工程的建设管理、施工管理和项目建设成效,一致通过项目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省项目部对项目后期的运行管护提出具体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充分发挥项目的建设成效,灵活运用好新技术、新工艺在工程运行中的作用;施工单位做好后期运维服务,护航项目成效的发挥。

会前,各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对朱潭水库、坑背水库等现场完工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