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赣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 作者:罗勇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3-01-17 16:40:18访问量:


新春佳节临近,为了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我院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17上午院长彭翠生同志带领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退休职工、困难职工以及老党员,为他送去了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陈慈洲、周江明、罗勇院领导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彭翠生都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聊发展,关

心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老同志们为设计院和赣州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之余,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支持和帮助设计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与生活困难党员交谈中,彭翠生认真聆听其实际诉求,同时宣传好党的帮扶政策,加强对困难党员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并表示有困难随时与院里联系,设计院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

前行不忘耕耘者,殷切慰问暖人心。院将一如既往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并定期进行走访慰问,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对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